看下去前請務必點我連結

最近家中經常小強出沒,不到一個禮拜已經打了四五隻,還有一次更扯竟然親眼見到兩隻正在嘿咻

而且都是大隻的......,雖然它們的下場都成為我報紙下的亡魂,很奇怪家裡平日也不開伙,到底是什麼吸引它們呼朋引伴一同來郊遊呢???實在快抓狂了!!!!!

耳邊彷彿又傳來梁靜茹的歌聲~~~~~~~

想給你聽我的心跳 想你知道我睡的不好
你聽一聽我的心跳 你看一看我睡的不好

喝水看到你  起床看著你 闔眼閉眼間 出現的全是你


我猜不到你的表情 我等不到你的回應
不想難為你 又不想放棄你 決定告訴你 對不起對不起 我恨你

<啪QQ!!報紙拍打聲>

受不鳥啦!~~~~~~~@!#$#@$#^%^$^$,請大家一同感受我的心情!!!(上面連結點了沒??)%

[youtube=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MSmsrRUT5A&hl=zh_TW&fs=1&&hl=en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@Lan 的頭像
    @Lan

    @Lan的狗窩

    @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