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看完阿凡達之後,深深的體會人類真是種無可救藥的動物,反正留在地球三年後也是滅亡(2012),還不如到外星球去生活,可是人類無法在外星球生存怎麼辦?沒關係!幸好我也有阿凡達!!(電影中沒交代的阿凡達計畫大揭秘)


1.首先進入主機



2.放上自己的基因(照片),經過一段時間後



3.將將將將!這就是@Lan的阿凡達,看來全族絕對是我的鼻子最挺!(可笑起來怎麼有點怪叔叔的感覺?)



4. 兇起來的樣子(我可不想騎小鳥,紅色法拉利的鬃毛!我來啦~~) 



5.當上獵人之後最重要的當然就是選伴侶啦@@,由於酋長的女兒已經被電影男主角選走,我又不喜歡真正的那美人,最後我選擇了在電影中博士設立的語言學校(簡稱ESL)任職的T.IRIS作為伴侶,來 兩人來張劇照唄~



也想要阿凡達的在這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@Lan 的頭像
    @Lan

    @Lan的狗窩

    @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