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906

北澤壽喜燒,還沒吃過的台中人應該不多吧,畢竟光台中就開了3家,很抱歉我就是那個沒吃過的人,只是剛好出門吃晚餐前看到電視正在介紹壽喜燒,口水一吞就帶著老婆來交觀了,想不到晚上七點多台中三家分店通通要等(20~60分鐘),到底是有沒有這麼好吃?

哇靠!電視到底在介紹壽喜燒還是靈異節目(人面魚)啊?嚇死我了~

IMG_0905

坐下來才知道這家店是吃到飽餐廳,想跑已經來不及了

IMG_0924

室內的用餐環境還算OK,不會烏煙瘴氣的,此外也提供桌邊服務,不需要自己走來走去動手樂趣多~菜單裡東西不多,主角就3種牛肉和一種豬肉,飲料也沒幾種,想要什麼填寫完交給服務人員即可,另外還有前菜和甜點,這兩種只能點一次,想加點是需要付費的

IMG_0931

前菜/甜點

3

菜盤

IMG_0932

菜實在沒介紹的價值,雖然沒特色,想吃爽的還是可以吃到飽啦,因為有服務人員推台菜車逛來逛去,想吃攔下來討菜就對了!

IMG_0930

壽喜燒

這張照片一定要大張一點,因為這頓就靠這四盤撐場面啦!(可無限量加點啦XD),肉質比一般的小火鍋店來的細緻也來的香甜,連豬肉也不會有硬梆梆的口感,以我這種沒口感的人吃起來還算過的去,不過也稱不上美味

IMG_0933

桌墊上也說明了壽喜燒的吃法

2

醬汁則是有機蛋喇蔥花喇七味粉而成,沾著涮牛肉吃口感比想像中來的滑嫩(怎麼照片看起來有點噁XD,是的!我故意的,因為現場看就是有點噁)
IMG_0935
IMG_0937

感想
壽喜燒的醬汁我實在喝不下嚥,也沒加點昆布鍋(NT:200)做火鍋湯底,很快的兩個人就吃膩重鹹的肉,個人覺得C/P值超低,不懂為何大家甘願排隊來吃?我不會再去了!(目前活動四人同行加贈昆布鍋,想吃記得約朋友一起去),吃完出來又看到電視了那張表情,心內不自覺得又"稀微(台語)"了起來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@Lan 的頭像
    @Lan

    @Lan的狗窩

    @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