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文同步刊登於MOBILE01中,但因無人頂而迅速沉沒,經過我的搶救,終於救回放到這裡.

 

 

<照片1>話說小弟今天在上班打混之餘,正想要找個地方給他好好思索人生方向時,竟然在路邊看到一輛奇怪的車....這奇怪的配色(黃+綠)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象徵地位的五芒星,還...還有...正向外望的綠色青蛙......說時遲那時快,背後立刻就感覺到被GIRORO伍長的衝鋒槍頂住,就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樣小弟被押上車成為GERORO軍團開發出征服地球新武器的人體試驗實驗者了....

<照片2>看到後座散落著新武器的零件,這不是IPOD嗎?還有一支麥克風?這是......
<照片3>"這是本官開發出的<窮困無罪唱歌有理哈啦啦共鳴系統阿法版>是也......GEROGERO"軍曹這麼對我說的
<照片4>"看到後座中間的煙灰缸沒?打開它",雖然緊張,小弟也只好照做了,難道是要請我抽菸嗎?
<照片5>小小的空間裡竟然彈出兩個接頭"這是用來插你手上的花嗎?是最新的養殖科技嗎"我很想這樣問DORORO
<照片6>"請拿起你手邊的麥克風,插進剛剛彈出的小接頭裡....別忘了要保護珍貴的大自然喔!?"按照DORORO的吩咐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照做了(不小心還瞄見, 看來陽春的麥克風竟然還是MADE IN JAPAN的,看來應該是它們從日向大人家A來的吧!)
<照片7>插好了的樣子
<照片8>DORORO:"看過來..."看到DORORO旁邊的IPOD,這就是VIDEO功能嗎?
<照片9>DORORO:"請選擇你要的播放清單" .........恩,我挑了熱門K歌
<照片10><響起了熟悉的音樂>....歐...果然是中年單身男人的心聲-----往事就是我的安慰
<照片11>小弟雖然秉持著抵死不從的意志,但在這令人感慨又心有慼慼焉的音樂聲中,我屈服了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想,只能說咱們雷哥的台語歌實在是太動人心弦了......喂!TAMAMA你別鬧了,你在跳螢幕都要歪了啦!!!!

<照片12>換一首,這不是現在最流行的對唱歌曲嗎?看來K隆軍團不只想要征服中年族群,連對付年輕人的對策都想好了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是.....這可是男女對唱哎,難不成他們連人家天後都綁架來了嗎?
<照片13>"夏美大人!!原來妳終於也不敵K隆軍團的勢力,淪落到咱們台灣當伴唱小姐了阿~
<照片14>KERORO:"謝謝你配合本軍的試驗,這是紀念品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喂!綠色青蛙你也太沒誠意了吧,人家捐血也還有豆奶,你竟然只是水,還中油的.....

經過了不知多久的煎熬,我終於被放出來了.....拿著我的中油礦泉水,經過了這件事,小弟深刻體認到下面二點:
1.K隆星人已經確實掌握人類的最大弱點(超愛唱歌~),未來一定會陸續推出更多誘拐口袋裡小朋友的產品,大家要注意阿
2.KERORO軍團的軍資金應該已經嚴重不足了,看到如此陽春又簡陋的KTV系統,可想他們的日子應該也不好過,不過這方法倒是可以作為咱們窮人出去玩時的好方法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@Lan 的頭像
    @Lan

    @Lan的狗窩

    @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